曹格甄子丹秒拍拜年 田亮巴黎送祝福

2014年01月21日20:08  新浪娱乐
曹格 曹格
甄子丹 甄子丹
田亮 田亮

  新浪娱乐讯 日前,当下最具人气的短视频工具秒拍一时间成为火热的代名词。在短视频日益成为大家生活一部分的今天,众多明星纷纷“抢鲜”,通过自己的秒拍账户分享最原汁原味的生活状态以及新春祝福。刚刚参加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第二季节目而人气极高的金曲歌王曹格[微博]和功夫巨星甄子丹[微博]日前通过个人秒拍账户向所有的网友们提前大拜年,在网络行程疯狂转发。而因之前《爸爸去哪儿》节目而大红大紫的跳水王子田亮则远在巴黎也不忘秒拍,他也通过个人的秒拍账户向大家分享春节前的生活状态,为大家送上一份新春祝福大礼。  

  众多明星的真实呈现,让秒拍变得更加炙手可热。网友们纷纷表示在2014年的春节,在分享喜悦和祝福的时候,终于可以脱离单调的文字以及图片,可以用一种更时尚更潮流的工具和大家互动。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