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传情变后又辟谣 网友调侃遭调戏

2014年02月26日02:50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月24日晚,有网友爆料白百何秒删与老公陈羽凡晒幸福的微博内容,并据此推测白百何和陈羽凡婚姻生变。   2月24日晚,有网友爆料白百何秒删与老公陈羽凡晒幸福的微博内容,并据此推测白百何和陈羽凡婚姻生变。

  白百何[微博]和陈羽凡[微博]这一对娱乐圈的才子佳人,在大众面前一直显得非常恩爱。在陈羽凡的演唱会上,白百何也经常带儿子助阵。然而2月24日,白百何发了一段意味深长的微博:“这个时代利益关系充斥在工作、交友等本来更加纯净的空间里,还好在感情上你有自主选择权……”随后,白百何秒删了这段微博,并删除了2014年与老公陈羽凡所有的恩爱照片。

  白百何如此举动让网友非常疑惑。随后,有娱乐评论人称白百何与陈羽凡因为利益纷争早已陷入冷战。有记者联系双方工作人员,但并未取得回应。有业内人士透露,白百何原本脾气就冲,加上这两年红了,双方矛盾更是递增。除了与羽凡闹矛盾,还有媒体爆料称白百何因为拍电影与某男星暧昧,这也是双方关系紧张的原因。不过,也有网友力挺白百何,认为白百何删照片以及“言语失常”,是因为她在另外的网络社区新开了一个类似微博的东西。

  25日凌晨,陈羽凡就发文澄清传言,他怒斥道:“心、胃一类很肮脏的都会用嘴喷屎,所以骂你就行,不用解释。要真知道白百何是我媳妇儿,你们丫这帮无耻之辈就别作了。有空就多学点正经有用的,知道现在网络诽谤能弄你了吗?很肯定的是,你们丫过得没我好。让您多虑了,骂你这事儿,您可以多转转,也算普法了,不圈你是知道你能闻见。”

  随后,白百何转发了老公的微博,并留言说:“老公,sorry……不知道删个微博会弄成这样……我在米兰很好,勿念!爱你……”很快,陈羽凡也转发了自己媳妇的微博,说:“收了安了睡了。祝顺!”有网友表示被这对恩爱的夫妇“调戏”了,不过也祝愿两人一直恩爱甜蜜下去。(中娱)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