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这辈子与哈林只会是师生关系

2014年03月17日03:29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莫愁(资料图) 吴莫愁(资料图)

  吴莫愁[微博]前段时间在微博写道“我们携手,走遍天涯海角”,并附上台湾淡水一景,被网友认为疑似公开与“哈林”庾澄庆[微博]的恋情。近日吴莫愁在某汽车代言签字仪式上表示,微博内容被曲解了,和哈林老师纯粹师生关系。

  由于哈林和吴莫愁在《中国好声音》比赛中走得较近,哈林不但一路力挺吴莫愁,还在比赛结束之后推出一首合唱单曲《我要给你》,因此外界屡传两人在一起了,不过双方都一再否认恋情。在发布会上被问及是否公开恋情,吴莫愁表示很无奈,自己是“被恋爱”了,“图片只是自己随意找的一张风景图,大家想象力太丰富了。”她说,微博原意只是要和海马携手走遍天涯,“没想到微博内容被误解了,请大家不要再发挥想象力了,否则会给哈林老师带去困扰。”吴莫愁称,这辈子和哈林只会是师生关系,“在参加‘好声音’时,哈林老师对我提携很多,我有今天,他功不可没,非常感谢他。”(曾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