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想让女儿 与赵本山“过招”

2014年03月19日14:55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李湘王岳伦 李湘王岳伦

  昨日,由辽宁卫视[微博]打造的季播喜剧娱乐栏目《中国喜剧力量》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李湘[微博]、王岳伦[微博]、胡可[微博]、王祖蓝[微博]、朱时茂[微博]、吴孟达等明星评委悉数亮相。据悉,《中国喜剧力量》将于6月在辽宁卫视播出。

  李湘透露,自己与丈夫王岳伦共同制作的一部喜剧电影将在年底与观众见面,希望能借此平台发掘更多年轻的未来笑星。《爸爸去哪儿》大火之后,李湘漂亮可爱的女儿王诗龄[微博]深受观众喜爱,李湘表示女儿天生也很有喜感,希望在《中国喜剧力量》上秀秀喜剧天分,与赵本山过过招。

  (余姝 满璇 文/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