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梦媛出席颁奖盛典 化身公益天使(图)

2014年03月24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梦媛 胡梦媛
胡梦媛 胡梦媛
胡梦媛新片《特工艾米拉》海报 胡梦媛新片《特工艾米拉》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特工艾米拉》的女主角胡梦媛受邀参加了《南都娱乐周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与一般颁奖典礼不同的是,《南都娱乐周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是旨在鼓励为公益事业做出努力的明星们。当晚,为非物质文化遗产苗绣推广的李静,参加“零钱电影公益计划”的安以轩[微博],甚至还有扮演《来自星星的你》中辉京一角的韩星朴海镇[微博]也被授予了年度公民奖。

  颁奖盛典开始前的红毯环节可以用星光璀璨来形容,不仅有体坛帅哥鲍春来,跳水皇后高敏。除此以外,还有歌坛实力唱将周笔畅[微博]和郝云[微博],更有演艺圈知名演员李晨[微博],袁珊珊,二姐张歆艺[微博],TVB型男林保怡[微博],暖男张亮[微博]和辉京朴海镇。引来现场粉丝们的不少尖叫。

  因即将上映的《特工艾米拉》而获得不少关注的胡梦媛以一袭露背白色长裙出现在红毯上,立即秒杀了菲林无数。因为当晚是有关公益的颁奖盛典,胡梦媛一身白色的长裙显得整个人清爽大方,但露背的设计又让她在简洁的风格中增加了恰到好处的性感元素,简单的一根低马尾也让整个人显得更加低调,一改《特工艾米拉》中性感冷酷的特工形象,娇媚变身“低调女神”。当晚,胡梦媛得体又不失风情的造型得到了大家的一片好评。

  平时酷爱运动和旅游的胡梦媛在生活中也是一个有爱心的阳光女生,也默默地有过不少公益之举,也曾捐助过贫困山区的儿童,也曾经在一些公益团体中担任过义工。用她的话来说:“公益不分大小,如果每个人都具有公益意识的话,每天顺带着付出一点,日积月累,这也会带来很大的效果的。”而她同时也表示,非常敬仰演艺圈中为公益事业大力付出的前辈们,虽然这次仅是受邀参加颁奖盛典,但也是对自己要更积极地参与公益的一次鼓励和提醒。胡梦媛也同时呼吁,不论是资助贫困山区的儿童得到学习的机会,还是关注文化遗产,都需要更多的人力和物力参与进来,希望将来也有机会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