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称严屹宽婚礼温馨 赞杜若溪是贤内助

2014年03月26日13: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伴娘团抢新娘捧花 伴娘团抢新娘捧花
胡静、杜淳为新人送戒指 胡静、杜淳为新人送戒指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当红明星严屹宽[微博]和杜若溪[微博]在巴厘岛举行了浪漫的海边婚礼。两人的好友杜淳[微博]、李宗翰[微博]、保剑锋[微博]夫妇、胡静[微博]、颖儿、林江国[微博]等人也来到现场见证这对新人的甜蜜与幸福。而有着“伴郎专业户”之称的杜淳则现场发布感言,“参加了这么多明星婚礼,当了这么多次的伴郎,这次是最与众不同和温馨浪漫的”,并称赞杜若溪是严屹宽的贤内助,称“能娶到若溪,是宽的福气。”

  杜淳见证严屹宽杜若溪幸福时刻

  婚礼当天,杜淳、保剑锋、李宗翰、林江国等人则组成伴郎团,为好友严屹宽和杜若溪的婚礼帅气助阵。其中,杜淳与女星胡静分别负责在仪式上为新郎严屹宽和新娘杜若溪递上婚戒,近距离见证两人完成交换仪式。而被称作“伴郎专业户”的杜淳坦言,这次参加严屹宽和杜若溪的婚礼,实打实地把自己感动到了。

  “参加了这么多明星婚礼,当了这么多次的伴郎,这次是最与众不同和温馨浪漫的。”杜淳说,“婚礼搭建在一个海滩悬崖上,我们在现场能看到大海,再加上阳光、沙滩、玫瑰、还有那个复古花园风格的仪式台,让每位参加婚礼的人都留下一个温馨浪漫的回忆。”

  杜淳赞杜若溪是贤内助婚礼很周到

  在婚礼上,新郎严屹宽和新娘杜若溪互致誓言的环节令在场亲友团十分动容,一对新人虔诚说出爱的承诺,场面感人至深。严屹宽动情回忆与杜若溪相恋的五年时光,称老婆杜若溪“是上天赐予自己最好的礼物,我想要给你的不只是这一个婚礼,更是我们一起走过所有的时光。”杜若溪则含泪回应,“在很多人眼里,我一直很坚强,只有你能明白我的敏感与脆弱,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包容,未来我们要彼此陪伴慢慢变老。”幸福的场面不仅让身为伴娘的颖儿频频落泪,也让在场的杜淳十分感动。

  “作为朋友,我特别明白若溪和宽一路走来的不容易。尤其是若溪,可能外人对她不太了解,但朋友们都知道她是一个特别孝顺贤惠的姑娘。作为新娘子,她尽全力把每个嘉宾都照顾到,说不感动那是假的。”杜淳表示,“宽在婚礼上说,若溪是上天赐给他的礼物,其实这话说得很实在,因为若溪为他和整个家庭的付出,大家都看在眼里,也特别羡慕宽有若溪这样的贤内助。”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