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姚笛曾挤掉范冰冰出演《三笑》秋香

2014年04月07日01:50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三笑之才子佳人》《三笑之才子佳人》

  文章[微博]“出轨门”后,女主角姚笛[微博]一直未做任何回应。前日,有网友爆出姚笛目前正在深圳拍戏,身形暴瘦。昨日,又有媒体揭秘姚笛家世背景,踢爆她曾经在《三笑之才子佳人》中争演秋香,挤掉范冰冰[微博]成功上位。

  据爆料,姚笛出生于浙江省嘉兴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在杭州市艺校越剧专业学习。在“红楼梦中人”宝钗组5进3比赛的自我介绍中,姚笛称父母是普通工薪阶层。姚笛还说,当年自己跟父母说要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时,爸爸大吃一惊,在他看来,电影学院不是普通工薪阶层能念的,他也根本没指望女儿能考上。

  2008年初,新版《红楼梦》剧组对外宣布,姚笛替换李旭丹饰演林黛玉。 2008年6月又传出,姚笛饰演的角色由林黛玉变为薛宝钗。而2008年7月,剧组宣布姚笛成为王熙凤的扮演者。姚笛因一人连换林黛玉、薛宝钗、王熙凤三角,其身世背景当时也遭到外界的普遍猜测和非议。

  此外,2009年8月,范冰冰出席《三笑之才子佳人》发布会宣布要出演秋香。但没想到,开机前她却“跑掉”了,主演换成了姚笛。随后有媒体称姚笛在争演秋香过程中,有更大的后台撑着她,甚至不惜砸下重金买角,才挤掉范冰冰得以上位。 (王易)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