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现身片场演新娘 情绪低落无笑容

2014年04月09日10: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笛新片演新娘 姚笛新片演新娘
此前网友晒出的姚笛片场照 此前网友晒出的姚笛片场照

  新浪娱乐讯 文章和姚笛的婚外情被曝光后,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文章和马伊分别回应了“出轨门”,而事件的另一个女主角姚笛却迟迟没有露面。近日,有媒体拍到姚笛在深圳拍摄电视剧《爱情碟中谍》,这也是她与文章“婚外恋”被爆出后的首次被直击。

  姚笛片场演新娘 全程无笑脸

  自从被爆出与文章谈恋爱后,姚笛面对众多网友的指责一直没有回应,有媒体曝光了姚笛片场婚礼戏的图。照片中,姚笛身穿一袭白色婚纱,工作人员为她打伞,但她脸上的表情平淡,并无笑容。据片场的工作人员称,姚笛心情仍有阴霾,除了拍戏就很少露出笑容。而她的安保也升级了,不仅搬离了之前的酒店,有好几台商务车接送,身边也时刻有工作人员跟着。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