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爱的骂骂救治孤患儿童 爱心获赞

2014年04月11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袁姗姗手拉小明月 袁姗姗手拉小明月
袁姗姗微博 袁姗姗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一年前,袁姗姗[微博]发起公益善举“爱的骂骂”来救治孤患儿童。日前,活动中被救助的儿童小明月身体状况恢复良好,网友对袁姗姗说道:“一年多了,宝贝慢慢好转,你也为自己的小小善举投上一票吧”,对她的爱心表示力挺。

  袁姗姗关注救助儿童

  日前,有网友发微博称,袁姗姗一年前救助的孤患儿童小明月腿部伤患已经好转,并对袁姗姗的善举表示支持。配图中袁姗姗陪伴小明月一起嬉戏。经过详细了解,一年前袁姗姗在微博发起“爱的骂骂”,将当时网友对她的争议转化成爱心活动,她直爽的表示骂一条捐5毛,承诺为该微博的每条评论捐出5毛钱,将所有善款捐给“爱心蓝天”的孤儿作为手术费用。最终袁姗姗此项爱心行动捐出50693.5元,捐款用作为患病孤儿小明月进行手术。据悉,小明月患有发性关节挛缩导致右足下垂,在收到善款后已完成手术。看到小明月如今恢复的很好,袁姗姗欣喜之余转发该微博写道:“即使再微弱的光也能照亮彼此。这一年,我们都在成长。”

  持续低调致力公益

  据了解,袁姗姗一直低调致力于公益活动。在其主演的电视剧《宫锁连城》杀青时,袁姗姗就曾拍摄公益短片,呼吁关注聋哑儿童群体,更身体力行、不遗余力的号召人们共同关注公益。“爱的骂骂”活动完满结束后,袁姗姗也持续关注着小明月的身体状况,拍摄新戏期间一直惦记工作结束后去看望小明月。(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