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谈董卿出国:目标高远回来会更棒

2014年04月19日17: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倪萍上台演讲 倪萍上台演讲
倪萍 倪萍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晚,首届“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颁奖盛典在江苏扬州举行,吕中、彭玉[微博]、归亚蕾、倪萍[微博]、六小龄童[微博]等明星共襄盛举。谈及董卿出国做访问学者一事,倪萍感慨:“她目标更高,这就像是她干的事儿。再回来的她会比现在更棒!”

  近日,央视当家花旦董卿缺席她主持的唯一一档节目《我要上春晚》,于是外界纷纷猜测董卿会成为央视下一位出走的主持人。几日后,董卿在受访时亲证,自己将赴南加州大学做访问学者一年,不会离开央视。谈及于此,倪萍力挺董卿,“她目标更高,这就像是她干的事儿。再回来的她会比现在更棒!”

  走下主持舞台的倪萍,人到中年开始发福,不过她近日决定减肥,因为有网友的肺腑留言激励了倪萍,“因为最近网上看了一些话让我感动得哭了,‘我们生活挺苦的,唯一的乐子就是能看一看心中偶像,可是现在连唯一的乐子都要没了,我们都不敢看你,那是你吗?我们能允许你老,可真不能接受你变成这样,变成了一堆肉。’”倪萍表示,自己虽然三天不进食每天只喝营养水可还是胖了,不过她决定将减肥进行到底。(Jackie/文)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