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出轨门后近况:未影响拍戏 状态不错

2014年04月23日10: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姚笛 姚笛

  由雷佳音[微博]主演的大型抗战题材电视剧《飞哥大英雄》将于5月5日登陆山东卫视。近日,雷佳音来到济南,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谈及正在和他搭档拍戏的姚笛[微博],雷佳音表示事件发生后姚笛并没有影响剧组拍戏的进度,在片场的状态也不错。

  《飞哥大英雄》讲述了留学回国的梁飞在抗日战争爆发后,深受爷爷爱国思想的影响,怀着强烈的爱国热情回国。不料,祖孙还未来得及见面,梁家就遭奸人妒恨,魂断日本人的刀下。梁飞在三天内杀死了仇人,成为轰动济南城的大英雄。“出轨门”女主角姚笛,目前正在和雷佳音搭档拍戏,他们在深圳拍摄的新戏为《爱情碟中谍》。事情过去将近一个月,所有娱乐圈人士都对此事避而不谈,对于姚笛的近况雷佳音也不愿多说,他只是谈到姚笛在工作方面十分敬业,事件发生后她并没有影响剧组拍戏的进度,在片场的状态也不错。对于娱乐圈频发的不良事件他直言:“做演员不容易,在享受名人光环的同时也要承受光环带来的透明度。”

  雷佳音演了多年话剧,一直等到宁浩的《黄金大劫案》饰演主角“小东北”而拿下长春电影节影帝。此后,雷佳音片约纷至沓来,但他却对此有过短暂的迷茫。对于选择“大英雄”,雷佳音坦言,抗日“雷剧”风刚刚消停,自己接拍后多少有些压力,但一路拍下来发现,该剧将“传奇”演得很写实。“我不会演得那么高大全,因为英雄也不是‘无坚不摧’,这样的抗战剧就很接地气。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