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曝美艳妖娆剧照 称对戏黄维德过瘾

2014年04月23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鸥写真 王鸥写真
王鸥饰秦般若 王鸥饰秦般若

  新浪娱乐讯 由孔笙、李雪执导的古装巨制大剧《琅琊榜》正在紧张拍摄中,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主演剧照,其中王鸥所扮演的秦般若美艳妖娆,且不失聪颖。

  剧中王鸥作为誉王第一谋士,不仅有美艳的外貌,且有过人的头脑。除谋士之外,她还是红袖招的幕后老板,主要负责收集情报,实为滑族末代“璇玑公主”的徒弟,一心要挑拨誉王和太子相争,颠覆大梁,可谓是“城府很深、机关算尽”,与剧中饰演誉王的台湾演员黄维德有大量对手戏。

  王鸥在电视剧《琅琊榜》中第一次出演反面角色,由于有好些演员因出演反面角色而遭入戏太深的观众谩骂的先列,被问及是否担心播出后也遭到同样的骂声,王鸥很坦然讲并不担心这个,相反她特别喜欢这个角色,演起来很过瘾,秦般若的坏和以往在电视荧屏上看到的各种反面还不太一样,她是为了自己滑族去做一些列所谓的大众眼中的坏事,相信观众看之后会对她有不一样的理解。

  日前,《琅琊榜》已经拍摄过半,结束该剧拍摄,王鸥将进入另一部新戏的拍摄中。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