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百万订制家庭环球旅行

2014年04月24日11:06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黄晓明与baby看樱花 黄晓明与baby看樱花
全家游香港 全家游香港
黄晓明最新全家福 黄晓明最新全家福

  日前黄晓明[微博]一家四口全家福曝光,照片可见Angelababy[微博]已经成功融入黄家,而这一切有赖于黄晓明从今年初就开始安排的环游世界家庭之旅,从夏威夷到东京到香港再到首尔……黄晓明通过旅行让Baby与未来婆婆关系提前步入正轨,Baby日前更说希望婚后能与四位老人同住一室。不过这种爱之旅也是需要代价的,有报道指黄晓明为此花费了数百万元。

  2月中 夏威夷过情人节

  今年情人节,黄晓明在微博公开与父母同游美国夏威夷的照片,但有细心的网友在黄晓明戴着的墨镜里发现为他们一家三口拍照的就是Baby。黄晓明会陪Baby在夏威夷购物,也会陪父母吃冰淇淋,当然更要一家四口一起去沙滩。

  4月8日 香港土豪购物

  被目击在东京赏樱花的第二天,黄晓明与父母就出现在香港购物。从Burberry、Givenchy到Hermes,最后黄晓明买了一条Hermes皮带给父亲,土豪风格十足。他不但负责埋单,更负责形象指导,帮父亲挑衣服。原来Baby这天有工作,黄晓明与父母就在香港暂时休息,等Baby集合后再出发。

  4月初 日本赏樱

  4月初,黄晓明带着女友、父母到日本东京赏樱花。黄晓明先带父母、Baby到新宿百货公司名店购物,再安排他们去代代木公园赏樱花,黄晓明更充当摄影师为女友拍下与花争艳的照片。

  上周 韩国逛“星星”景点

  黄晓明上周刚刚带Baby和父母一同游韩国,一行四人现身首尔机场、著名景点南山塔和新沙洞购物街,更前往参观因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而声名大噪的同心锁桥。   (管安琪)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