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解说篮球 网友调侃太专业不科学

2014年04月24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佳航加盟新浪NBA直播间 李佳航加盟新浪NBA直播间
李佳航跨行解说篮球 李佳航跨行解说篮球

  新浪娱乐讯 今日(4月24日),演员李佳航加盟新浪NBA直播间,以嘉宾身份和著名篮球主持人柯凡、王猛一起为网友带来开拓者VS火箭的精彩解说。这是他继3月奉上自己的解说首秀之后再度现身,引发了球迷和影迷的关注。在今日的直播中,李佳航的解说更是受到粉丝和球迷的好评,网友纷纷调侃:“转行吧”,“太专业,不科学”。

  热爱篮球的李佳航,此前在热播剧《我家有喜》等影视作品中大秀球技,拍戏闲暇也时常泡在篮球场上磨练球技,也曾多次表示希望以一名篮球爱好者的身份来尝试篮球解说,与球迷朋友们互动。在今年3月初首次“说球”后,李佳航收获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解说说的很在点儿”的超高评价,而众网友对于影视剧里的“益达”、“福尔康”来说球也表现出极大的关注。曾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合作过的演员袁弘表示,“李佳航说的不错,果然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在今早开拓者和火箭的精彩对决中,李佳航的点评也收获粉丝的好评,大家纷纷留言表示:“演员里边解说的最好,解说里边戏演的最棒!这一天地球快搁不下你了! ”更有网友对李佳航的解说回以“佳航哥应该去央视说马刺”的评论。

  演艺圈中明星跨行已经屡见不鲜,不过从演员跨界做篮球解说员,李佳航还属首位。李佳航曾多次在微博透露自己对篮球的喜爱,坦言最喜欢马刺队,更在接受采访时说过“如果不做演员,我可能会去做篮球评论员”。虽说一直以演员身份出现在公众视野,但作为篮球运动爱好者的他也希望通过解说这个平台来表达自己对运动的热爱。而今日再度现身解说NBA新赛季季后赛,看球迷们的反应也知道,大家都期待着李佳航能更多的参与篮球解说,也希望李佳航能解说一场马刺队的比赛,为他自己最热爱的球队呐喊助威。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