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马伊琍西安离婚?圈内人称探望奶奶

2014年04月28日07:5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大洋新闻 时间: 2014-04-28来源: 信息时报

网友贴出文章现身医院的照片。

 

  信息时报讯 日前,一则名为“文章黑帽遮头避记者,疑似赴西安离婚”的新闻再次席卷微博。据《华商报》报道称,某媒体账号发布微博表示:“4月25日,文章戴墨镜穿连帽衫抵达机场,躲在助理身后的他低着头,黑超遮面边走边躲避镜头拍摄。据悉,文章此行是从西安飞往上海的,而马伊琍24日则是从西安飞回了北京。此外,有传闻表示,他们俩是前后脚去西安办理了离婚手续。”并贴出了多张文章在机场的图片。

  对此,有网友称:“离了最好,挺伊琍。”但更多的网友则对新闻的真实性表示怀疑,还有网友表示文章回西安是另有重要的事情,“人家是回去看奶奶的,别八卦了!”并曝光了当时文章在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的照片。有圈内人士也表示,文章确实是回西安探望生病的奶奶,并在医院彻夜陪护。

  朱秦冀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