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2014年05月03日08:55  现代金报 收藏本文     
李亚鹏(资料图) 李亚鹏(资料图)

  一个口罩,一副墨镜,几乎成了周筱赟出现在所有公众场合的标配。很早以前,他的名字还不被大众熟知,但2013年12月18日,周筱赟公开声称李亚鹏及其任法定代表人的“书院中国”涉嫌多项违规。接下来,他更是多次直指李亚鹏的嫣然基金涉嫌违规,掀起一轮又一轮的舆论热点。

  然而,周筱赟究竟是什么样子的人?大家知道得并不多。4月28日,记者参加东方卫视“东方直播”栏目,终于面对面釆访到了这位知名爆料人。当其摘下墨镜,卸下口罩和记者坦诚相待时,记者才发现,原来隐藏在墨镜口罩背后的周筱赟竟是一位眉目清秀、气质儒雅的帅小伙。

  在节目现场,周筱赟继续炮轰李亚鹏。他当众拿出了厚厚一大叠的数据证据一页页展开,让大家观看:“我现在掌握的大量证据表明,李亚鹏的嫣然基金,已经涉嫌刑事犯罪了。李亚鹏必须尽快公开账目。”周筱赟表示,不怕李亚鹏找自己打官司。

  而在节目录制结束后,周筱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到今年多大时,周筱赟笑着说,今年才30出头,在广州某知名媒体工作。在平常生活中,他除了做正常的媒体报道,还从事学术研究。而爆料名人丑闻和揭黑,只是个人爱好。

  记者:你举报李亚鹏借嫣然敛财进展咋样?

  周筱赟: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我4月23日到北京市民政局查询督促的进度,他们对我的律师说:公益必须要公开。但是需要走流程,所以让我们回去等。

  记者:日前,李亚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隐忍是一种无奈,是一种自信和一种力量的汲取。”

  周筱赟:我奉劝李亚鹏不要再拿心灵鸡汤来忽悠人了,别的明星和公益组织自称受到诽谤后,会发律师函甚至起诉,而李亚鹏和嫣然虽然发布多个声明宣称我恶意诽谤,可为什么不敢直接报案或起诉我?甚至连律师函都没给我发过。李亚鹏,你到底在害怕什么?我手里还有多张底牌,都是李亚鹏涉嫌严重刑事犯罪的证据,我会在适当的时机公布,所以李亚鹏会害怕。我还有第六季、第七季、第八季……要公布。

  记者:“既然你有底牌,为什么不现在就公布呢?”

  周筱赟:因为我不是职业爆料人,网络揭黑爆料只是我的业余爱好,我还有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也没有团队,实在忙不过,我先必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所以还没来得及整理这些证据。李亚鹏的团队有300多人,而我只有一个人。在我揭露嫣然黑幕的过程中,有律师和会计师给我提供了很多帮助,但是他们都是利用业余时间免费义务帮忙,我并没有固定的团队。

  记者:你还有什么要爆料?

  周筱赟:据我在李亚鹏身边的一位线人透露:李亚鹏身边的三个最重要的女人都已离职。一个是嫣然天使基金[微博]执行总裁李诗,另一个人是李亚鹏贴身助理唐溢,还有一个是在李亚鹏书院中国基金会的助理刘钱,她们都已离职。为什么要离职呢?其中的原因,你懂的。 据《华西都市报》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