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老公首次现身 青梅竹马任银行高管

2014年05月06日17: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海清[微博]出席的《中国好舞蹈》在上海进行录制。由于节目录制期间恰逢五一假期,导师海清老公低调现身录制现场,全程在观众席中陪伴妻子,这也是海清老公首次在公众面前曝光。

  海清与老公一向保持低调,儿子蛋妞如今已经将近六岁,神秘老公才首次现身。据新浪娱乐独家获悉,海清和老公是高中同学,与海清同岁,毕业于名牌大学外语专业,此后留学英国,现任中国银行香港地区,担任银行高管。二人从小青梅竹马,双方的父母也彼此熟识。当年海清在毕业之初在北京混得很苦,没有戏拍,于是就回了南京老家,经家人撮合很早就步入了稳定的婚姻生活。夫妻虽然分隔两地,但感情一直很好,老公一有假期就会到北京和海清、儿子团圆。

  结婚以来,海清的事业发展得顺风顺水,几部电视剧后渐渐有了名气,而在此十余年间,夫妻二人一直恩爱如初。

  海清在节目录制期间提到,儿子蛋妞如今已经6岁了,也极具舞蹈天赋,不过当妈的不会剥夺孩子的童年,蛋妞的生活由他自己决定。(魏頔/文)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