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回应恋情心情好:祝福收到多关照

2014年05月08日12: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迅 周迅
周迅与男友高圣远,5月4日于巴黎甜蜜合影 周迅与男友高圣远,5月4日于巴黎甜蜜合影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周迅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中爆出恋情,男友Archie正式浮出水面。

  周迅在朋友圈中回复大家:各位亲朋好友,祝福都收到了,谢谢大家了,多多关照啊。又发送爱心图案,看得出心情正是大好时。

  8日夜,周迅在微博中,晒出5月4日两位在巴黎游玩拍摄的照片,照片风格非常复古,一对璧人牵手微笑,爱意满满。迅哥儿公布恋情之后,有不少网友都送出祝福,晒出的照片也被刷屏。

  据知情人士透露,周迅正与男友Archie沉浸在爱河中,此前周迅海外休假就和男友在一起共度了不被打扰的数月时光,而男友Archie还在北京陪伴自己的爱侣。从二人此前在巴黎吃火锅的照片来看,一对小情侣,正在热恋之中。(魏頔/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