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张楚楚粉丝见面会 帅帅为母送蛋糕

2014年05月11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宋佳、张楚楚母女(资料图) 宋佳、张楚楚母女(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影星宋佳[微博]与女儿张楚楚在老家青岛举行粉丝见面会。这次主题为“感恩世界”的见面会一方面是为了庆祝5月12日母亲节,另一方面也是为宋佳庆生。宋佳特地自掏腰包邀请粉丝们来到青岛游玩,还亲自陪同。之后小儿子帅帅为母亲送上生日蛋糕,楚楚也表示准备了神秘大礼。

  宋佳自掏腰包邀粉丝 全程陪同青岛一日游

  大宋佳是中国最耀眼的女星之一,曾连获13、14届中国电影百花奖的最佳女主角奖。而女儿张楚楚由于在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栏目中的精彩表现受到观众的喜爱。5月11日,这对明星母女就在家乡青岛举行了粉丝见面会。在活动开始之前,还自掏腰包安排了各地粉丝在青岛采摘等一系列的游玩活动。更难得的是这对明星母女全程陪同,让粉丝们感到特别开心和激动,也表示这对大明星母女没有一点架子,真的就像朋友一样。

  在见面会上,由张楚楚便与母亲宋佳合唱《当你每一次出现》、《母亲》开场,引得现场尖叫连连,之后更是跳起了舞蹈《Nobody》,让现场观众过足了瘾。放弃美国6所知名大学,回国追梦的楚楚并没有让母亲失望,凭着毅力和努力走出了自己的道路,接下来也马上有新戏将在暑假档与观众见面。宋佳表示现在对于有人介绍自己的时候用上“张楚楚的母亲“这个称号,还没适应过来,不过对于女儿的追求,自己也一定会全力支持。

  庆祝“双节” 小儿子帅帅为母亲送上蛋糕

  宋佳还有个比楚楚更早跨入影视圈小儿子帅帅,早在3岁时就已经与母亲一同出演电视剧。这一次的粉丝见面会除了是为宋佳庆生也是因为5月12日是中国传统母亲节,所以帅帅就在活动上为送上了一份生日蛋糕为母亲宋佳庆祝“双节”。

  “感恩世界”是这次见面会的主题,宋佳在许愿的时候就表示希望世界和平,儿女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并且学会感恩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其实宋佳本人就一直在帮助一位曾患过白血病的上戏表演系女孩珊珊,直到如今女孩的病情好转稳定。而这一次珊珊也出席了本次粉丝见面会,不但演唱了原创的歌曲,还为宋佳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

  当问及张楚楚是否有为母亲准备礼物时,楚楚表示准备好了一份大礼但是要保持神秘暂时不透露,要给母亲一个惊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