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张楚楚母亲节感恩撒爱 粉丝献爱心

2014年05月12日12: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宋佳张楚楚母亲节感恩 宋佳张楚楚母亲节感恩
宋佳张楚楚母亲节感恩 宋佳张楚楚母亲节感恩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母亲节,春暖花开的青岛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青岛籍演员宋佳和女儿张楚楚的粉丝,300多人的粉丝队伍在宋佳和张楚楚的盛邀和全程陪伴下游览了崂山北九水、进农家院摘樱桃,并于当晚参加了“感恩世界让爱飞翔”宋佳张楚楚粉丝见面会。见面会上,宋佳女儿张楚楚现场深情献唱自己精心准备的一首京剧改编的《母亲》,令妈妈宋佳现场洒泪。而宋佳曾参与救助的青岛白血病女孩孙珊珊则献给“妈妈”宋佳一首诗,更令为青岛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捐款献爱心的粉丝们动容。

  特别粉丝孙珊珊感慨重生“因为有爱”

  在粉丝队伍中,一个有些纤瘦但快乐的身影在忙前忙后。这个女孩是宋佳曾参与发起的捐献骨髓救助的白血病女孩孙珊珊。如今己病愈康复的她对宋佳的无私帮助充满无限感恩。她说:“在她的心里,一直将宋佳唤作妈妈”。孙珊珊当场献上自己写给“妈妈”宋佳的一首诗,称妈妈的爱“永远在身边”,让不少人感动落泪。而当晚宋佳母女与粉丝还发起为救助青岛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慈善捐款的活动。宋佳表示,自己是青岛红十字会和中华骨髓形象大使,她希望自己热衷的慈善事业能够在女儿这儿得到传承。

  张楚楚夺冠《我不是明星》收获41万粉丝关注

  宋佳的女儿张楚楚刚刚在浙江卫视收官的《我不是明星》第二季中夺冠,并收获了41万粉丝。在《我不是明星》一路赛程上,粉丝的支持给了张楚楚很大的鼓励。张楚楚表示,这次邀请粉丝们来青岛一聚,既是表达对粉丝们的感谢,也是想通过粉丝见面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活动当天恰逢母亲节,张楚楚特意准备了一首京剧改编的《母亲》献给母亲节第二天过生日的妈妈。在“星二代”节目《我不是明星》上,张楚楚以一曲王菲的《传奇》俘获了众多粉丝,而她与韩国明星张佑赫的载歌载舞,以及她自弹自唱自己创作的歌曲,都让粉丝们看到了她不俗的实力。

  勒羽西看好学霸儿张楚楚

  自幼在美国长大,生性好强的她继承了妈妈宋佳“不服输”的“犟脾气”,虽然家境条件良好,但丝毫没有在学习方面懈怠,在参加美国高考时拿到了美国六所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其中就包括美国排名第一的设计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而半路出家考上上海戏剧学院的楚楚,在上戏又成了著名的“学霸”。今年即将毕业的她已在《传承》、《大江东去》等多部戏中担纲女主角,并成为《国色天香》等多台综艺节目的新星。据悉,日前美籍华人勒羽西见到张楚楚也为她的才气打动,力邀她参加下届世界环球小姐的比赛。王衍芬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