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力挺黄海波性格简单 新戏不换角

2014年05月20日15:20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张静初和黄海波合作新剧(资料图片)

  黄海波因嫖娼被拘后,其所在剧组《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副导演王劲松前日表示:不会停机,不会换角。搭档张静初也力挺黄海波 。

  黄海波被抓时,正在北京拍摄电视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该剧副导演王劲松透露不会换角:“40集的戏已经拍摄三分之二,现在先拍其他演员的戏。”据了解,黄海波何时能回归剧组,目前仍无消息,因此该剧的杀青日期可能延后。圈内人称这部戏在不断改剧本,而经纪公司对此没有回应。

  剧中与黄海波搭档的张静初也力挺黄海波:“他的性格简单直接,遇事喜怒形于色,常常口无遮拦,这种性格成就一名珍贵的好演员,同时也无意间得罪和伤害了不少人。”与《咱们结婚吧》的导演刘江观点一致,暗示黄海波可能得罪过一些人。

  网上曾有传言称黄海波嫖娼事件中的女主角刘某某疑似变性人,《辽沈晚报》于19日在其新浪官方微博上表示刘某某系沈阳人,变性至今已有4年。据称,该消息由沈阳女孩刘丹(化名)透露,刘丹称自己和刘某某偶尔在微信上聊天,刘某某称自己拥有女性外表已有9年,但直到4年前,才去泰国做手术彻底变性。

  黄海波嫖娼被抓后,曾在《激情燃烧的岁月》里饰演其父亲石光荣的孙海英在微博表达了对此事的震惊,并表示自己为此流泪。近日,他又发微博对“儿子”所做的错事表示歉意:“黄海波在戏中是我儿子。他出的问题是他自己的问题,也是我没有教育好。石光荣的扮演者向观众正式道歉!”此言引发网友议论纷纷,孙海英也很快删除了这条微博。(余姝 阎旭)

 

 

  相关报道:

  张静初挺黄海波被指道德沦陷 孙海英道歉

  张静初力挺黄海波被批 孙海英替黄道歉

  张静初力挺黄海波:他可能无意间得罪人

  张静初力挺黄海波:他无意间得罪人

  张静初挺黄海波:他可能无意间得罪人

  评论:性丑闻被力挺是社会道德的沦陷

  新华网:网友为黄海波叫屈模糊道德底线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