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抹胸黄裙代言 开心度520表白日

2014年05月21日10:5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舒淇

  新快报讯 记者刘嫣 龚吉林 实习生姚洵报道 昨天是一个特殊的“表白日”——5月20日,舒淇一大早在微博上写道:“2014 520 在这特別值得纪念的一天,鼓起勇气,大声地表白吧。爱你一世,我爱你。” 当天,舒淇穿一件印有向日葵图案的抹胸裙,在广州为一款新车代言,显得青春洋溢。

  前不久,舒淇专程飞到美国的洛杉矶拍摄这款新车雷凌的广告,拍档的人是前不久刚刚来过北京宣传电影的“金刚狼”休·杰克曼。现场被问到为什么只有她,而没有男主角的时候,舒淇开玩笑说:“因为广州最近都下暴雨,他的飞机晚点了,当然,这是开玩笑的了,他平时都很忙,要为宣传片做准备。”不过在拍广告间隙,两人并没有做过多的交流,因为“他在开车的时候很专注,我们也很少对话”。

  主持也有问到“520”这个特殊的日子,舒淇大美女有什么特别想说的,她笑笑说:“祝大家天天开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