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曾担心森碟是巨婴 孕时胖五十斤

2014年05月21日11:06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叶一茜 叶一茜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 实习生叶静 摄影郭延冰)“怀了Cindy后我胖了五十斤,结果生下来的女儿只有六斤,原来另外的四十四斤都是我自己长的。”昨日,在某视频节目《加油妈妈》发布会现场,叶一茜谈到曾经怀孕时体重超标的“困惑”时,也不禁感叹,当时以为生下女儿会是个巨婴。曾孕育一双儿女的叶一茜此番不仅是作为资深妈妈,也是作为《加油妈妈》的主持人出席发布会。对于主持这个孕育亲子的节目,叶一茜表现出极大兴趣,她表示自己平时也喜欢下厨为宝宝制作爱心便当,为了让宝宝爱吃饭费尽心思。而在“妈咪宝贝健身房”版块,叶一茜还将大秀瑜伽、球操,展现出作为森碟妈妈的运动天赋。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