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秦昊恩爱进餐 秦昊手捧鲜花先撤离

2014年05月26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伊能静与秦昊 伊能静与秦昊
伊能静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近日,秦昊[微博]生日当天伊能静更发表一篇长微博,记录着两人之间交往的点点滴滴。伊能静表示自从秦昊在身边之后,自己得到了很多的安全感,而在受到委屈时秦昊也总是能给予鼓励和安慰。日前,伊能静和秦昊再度恩爱现身,二人当天约了一众友人,到丽都某高档餐厅吃饭。

  当天,伊能静身着艳丽服饰,橘色西服、裸色飘逸长裤,身背豪包。伊能静一行有六七人,伊能静在前面“领衔”,秦昊一身休闲跟随在后,手里还捧着一束鲜花。吃过饭后,一行人走出餐厅,秦昊边走边闻着手里的花香。自从和伊能静在一起后,秦昊似乎发福了,小腹微凸,有点“婚后男人”的样子了。不过,这个“家庭”是“女主外”,制片人伊能静离开餐厅后又前往一处咖啡店继续忙碌。秦昊则手捧鲜花先行乘车“撤离”了。(tg/文)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