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易珈冷艳大片 暗夜精灵逆光飞翔(图)

2014年05月27日18: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江易珈变身黑天鹅 江易珈变身黑天鹅
江易珈化身暗夜精灵 江易珈化身暗夜精灵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结婚的秘密》热播而再度走红荧屏的女演员江易珈最新写真大片出炉,惯以“女强人”形象示人的她,此次化身暗夜精灵,在逆光的的幻妙中徜徉,将冷艳进行到底。

  在该组时尚大片中,江易珈以优雅复古的造型亮相,其“红与黑”的色彩搭配在人们眼前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而她背后的斑驳砖墙与闪亮光晕,都为这组大片增色了不少。据悉,由江易珈出演的情感大剧《结婚的秘密》在北京热播收视表现不俗,她在剧中饰演一个职场女强人,并首次搭档张嘉译,尽管江易珈在剧中“商场得意而情场失意”,个性强势且霸道,但在现实生活中,她却算得上是一个温柔灵动的小女人,在这组最新的写真中就可以看到,另一个冷艳优雅的江易珈。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