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闻汪峰两度黑面 中性打扮亮相(图)

2014年05月28日08:5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章子怡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章子怡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前晚,章子怡出席活动,她一身中性打扮亮相。穿着低胸装及西装外套的她,帅气中又有点性感。章子怡男友汪峰日前表示求婚是很神圣时刻,会以很盛大方式宣布。现场,被问到是否期待时,章子怡即时黑面不作回应,其身边助手说:“不好意思,个人问题不回答,下一个问题。”

  之后,现场媒体马上转话题问她为何会穿得如此火辣,服装是否是自己挑选,她展露笑容回答:“火辣吗?我自己选的。”她透露活动后约了朋友吃饭。媒体问友人中是否有汪峰,她再度黑面默不作声。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