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蓝海有望上市 吴秀波4500万持股2%

2014年05月28日21:00  和讯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秀波 吴秀波
发行人股权结构和组织结构 发行人股权结构和组织结构
梳理招股说明书可以发现,吴秀波持有公司2%的股份,邹静之持有公司0.40%的股份。 梳理招股说明书可以发现,吴秀波持有公司2%的股份,邹静之持有公司0.40%的股份。

  和讯股票消息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证监会公布了第28批14家企业预披露和预披露更新信息,其中幸福蓝海公司在列,梳理招股说明书可以发现,金牌编剧邹静之和实力派男星吴秀波赫然在列,为公司自然人股东。

  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南京市中山路348号中信大厦26楼。注册资本:人民币23,287.6712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卜宇。许可经营项目:电视剧的制作、发行。一般经营项目:影视投资(动画片、纪录片、专题片除外),电影院线和影城的经营及电影相关的广告经营,影视剧创作人员的经纪代理。

  人员简介:

  邹静之先生,1952年9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为我国著名编剧、作家,中共党员,现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委员会委员、北京作家协会副主席,一级作家。邹静之先生曾作为编剧创作了《康熙微服私访记》(共四部)、《铁齿铜牙纪晓岚》(共四部)、《琉璃厂传奇》、《倾城之恋》、《五月槐花香》等电视剧作品,以及《因为有爱》、《千里走单骑》、《第六百零一个电话》、《大武生》等电影作品。邹静之先生担任编剧的电影作品《因为有爱》曾获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中国电影华表奖,《千里走单骑》获第 12 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邹静之先生担任编

  剧的电视剧作品《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二部)曾获第 22 届中国电视飞天奖,《五月槐花香》获第 25 届中国电视飞天奖最佳编剧奖,《琉璃厂传奇》获北京市春燕奖优秀编剧奖。公司与邹静之先生于 2011 年 11 月 30 日签署《签约编剧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合作期限为 3 年,自协议签订之日起生效;公司为双方合作的影视剧项目提供服务支撑、平台支撑和资金支持,邹静之先生则为公司拓展剧本资源;对于具体的影视剧项目,双方将遵从“一事一议”原则。

  吴秀波先生,1968年9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为我国著名男演员。吴秀波先生曾主演《黎明之前》、《请你原谅我》、《心术》等热播电视剧作品,并曾获得2011年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主角、第十七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观众网络票选最具人气男演员等殊荣。公司与知名演员吴秀波先生签订了《签约制作人合作协议》。协议约定:由吴秀波先生担任公司的签约制作人,负责在合作期内为发行人策划、制作电视剧。同时,吴秀波先生在合作期内,为公司拓展多种合作模式的艺人资源。

  资料显示,吴秀波,中国公民,身份证号为11010519680905XXXX,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住址为北京市丰台区芳城园。吴秀波以人民币4503.84万元认购公司股份,其中503.84万元为自有资金、4000万元为借款。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