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黄晓明非常浪漫而且有责任心

2014年05月29日14:39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需要强调的是Angelababy[微博]真的不是因为要和黄晓明[微博]约会才来的戛纳,这位在事业上以火箭般速度上升的姑娘有着非一般的前景,不但有知名奢侈品牌相邀戛纳行,还得到香港著名电影人江志强的保驾护航,两人一起出席了电影《临时同居》在戛纳的发布会。出手不凡的江老板到底有多看好Angelababy呢?“她结婚了也没关系,我觉得演员结婚是很自然的事情。马上生小孩?这个事情也很自然,生完小孩还可以演戏嘛。其实对于我们拍电影的人来说,女生越成长她的戏会越来越好,人生多一些体验,演戏会更好。”给予这么大的肯定,难怪Angelababy愿意在电影里颠覆性地抛弃女神形象,豁出去扮丑,丑到何种程度?Baby面对媒体的追问越聊越High,“导演让我把唇毛都留下,不要去刮,眉毛的杂毛也要留下,不能去拔,脸上画很多雀斑,皮肤也是非常非常的深色,因为饰演快递,手上还有很多的伤,哦,吃饭的时候还会抖腿……”听得旁边的宣传一个劲儿皱眉,女神,你这样“毁”自己没问题吗?

  否认被送豪宅 拜托大家别给男友压力

  Angelababy:黄晓明非常浪漫 而且有责任心

  定心丸当然来自稳定的恋情,在戛纳忙里偷闲,Angelababy和黄晓明一起去吃海鲜,尽管旁边有跟拍镜头,也无碍两人甜蜜喂食。另一个爆料是,当我们跟着黄晓明的保姆车从酒店出发去采访间时,Angelababy就大方地和我们一道坐在车内,完全素颜,见到路边飘扬的气球,她扭过头,对黄晓明说,啊,好可爱,买一个这个给我吧。是的,你没看错,她不是要跑车、豪宅,她只是想要一个大气球。所以黄晓明才会说,其实Angelababy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只要你足够用心。

  至于一手把她培养起来的经纪人Kim面对如斯境况气定神闲,“你看我这次在戛纳,记者会都是坐在一边享受阳光,很轻松,因为我真的很放心,小女孩长大了。她知道自己要什么,抵挡得住诱惑,也知道必须得努力,不能被人看不起。结婚生子?同样可以做这行啊,我的公司确实有在培养新人,但Angelababy是独一无二的。”

  Angelababy的表现证明着这些话,在媒体车轮访问里她一直坚持站在阳光暴晒的背景板前,尽管我们劝她可以换下高跟鞋,因为镜头只会拍她上半身,可她还是摇摇头维持着女明星的清醒,用最大的坦诚回应了所有那些有关恋情的疑问,这份清醒甚至延续到了戛纳红毯,她出人意表地选择了一件小礼服,清爽得不过就像是和朋友去看场电影,“本来就是去看场电影啊,来戛纳我最想做的就是去看电影。”

  南都娱乐×Angelababy

  “求婚?他怎样做都好”

  男神女神的恋爱“我独享黄晓明屌丝的一面”

  南都娱乐:听你形容在《临时同居》里做女屌丝似乎很爽的感觉,你是不是觉得屌丝比女神要容易得多?

  Angelababy:我觉得容易太多啦,女屌丝就可以完全不顾及形象,早上起床洗个脸就能出门,太方便了,拍这个戏的时候觉得特别轻松,走在街上也特别轻松,我不化妆走在街上基本上没什么人认识我,所以拍完戏后,直接换身衣服就去逛街,反正也没有人认识我。(笑)

  南都娱乐:呃……黄晓明喜欢你女神的一面还是屌丝的一面呢?

  Angelababy:他肯定是喜欢女神的一面,为什么我现在可以开始演女屌丝,因为找到男朋友啦,哈哈。

  南都娱乐:可在戏里这么丑,会不会禁止黄晓明来探班?

  Angelababy:他……确实没有来。(笑)

  南都娱乐:那你是喜欢他男神还是屌丝?

  Angelababy:我喜欢他屌丝的一面,因为我是屌丝性格比较偏重的人,而他平时都很男神,但只有屌丝的一面专属于我吧,还挺有意思的。其实他也拍过《中国合伙人》演屌丝,我觉得挺可爱的,他那个电影还拿了奖,这说明他做屌丝还是比他男神的形象更成功。(笑)

  370坪婴儿房的豪宅?“不要给他那么大压力”

  南都娱乐:最近有传说要回青岛结婚、黄晓明还买好豪宅给你?

  Angelababy:哈哈,对,经常会看到一些故事是围绕我写的,但是我自己都不知道。但是我可以在这里非常负责任地告诉大家,那都是写的故事,还没有真正的任何的计划。如果未来有计划我一定会自己跟大家说。

  南都娱乐:所以黄晓明并没有送房子给你?

  Angelababy:是假的,之前的跑车是生日礼物,但房子什么的,370坪在香港非常贵,其实我不太想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就顺其自然,大家开心就好。你们也不要这样写(送豪宅),不要给他那么大的压力,这样不好。

  南都娱乐:可我们都知道黄晓明做很多投资,是隐形富豪,这对他来说应该没太大压力吧?

  Angelababy:哎呀,每个人赚钱都不容易的!

  求婚? “没想那么多,怎样都好”

  南都娱乐:一直有传言说你很想跟黄晓明结婚生孩子,打算今年就完成这个计划,对现在事业大好的你来说真有这方面渴望?

  Angelababy:我是特别喜欢小朋友的,我觉得我这一辈子肯定会生小孩的,但是也不急于现在吧,就是看时机,我也还年轻,所以还不着急。

  南都娱乐:这次戛纳算是海外预支蜜月吗?

  Angelababy:这样工作的蜜月不太好吧。我的确会见到他,反正就当作工作和旅行放在一起,开开心心就好,也不要说蜜月这么夸张吧。

  南都娱乐:黄晓明是常常都会给你制造一些浪漫惊喜吗?

  Angelababy:他非常的浪漫,对人也是非常的好。不过其实我要求并不是特别高,他做一点点事情我就真的很感动,所以我觉得每分钟都很幸福。

  南都娱乐:可是生日就搞这么大了,待到求婚他得做些什么你才会点头啊?

  Angelababy:我也不知道。不过我是没有想那么多啦,他是一个非常浪漫而且有责任心的人,所以不管他怎样做都很好。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