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为让杨幂顺利生产砸74万台币

2014年06月03日2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幂产女 杨幂产女

  新浪娱乐讯 大陆女星杨幂[微博]1日顺利生下重达3000克的女儿“小糯米”,2日在微博上放上一家三口的“牵手照”,据悉,当她和老公刘恺威[微博]见到爱女诞生,都感动地流下泪来,老公还亲自剪断脐带。

  刘恺威的明星老爸刘丹2日下午5点赶往医院探望,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透露刘恺威已经取名字的重任交给自己。他当天开工拍戏,因为满脑子都在想着孙 女,结果NG了好几次,私下还偷偷给同事看孙女的照片,问孙女长相,他说:“有人说像爸爸,有人说像妈妈,不管像谁,我都一样开心。”但媒体请他秀一、两 张照片,他则耍赖表示儿子媳妇应该不想让女儿曝光吧!

  据港媒报导,爱妻的刘恺威为了让杨幂顺利生产,很早就订下医院VIP房,三天两夜的住夜费要花港币5万元(约台币18.65万元),若再加上手术费和其他费用,粗估总共的费用高达港币20万元(约台币74.6万元)。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