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旧爱江铠同密会翟天临 恋情曝光

2014年06月09日10:22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翟天临江铠同约会被曝光 翟天临江铠同约会被曝光

  韩庚[微博]和清纯新星江铠同的恋情从始至终笼罩在“云雾”之中,前年年春节期间两人便被爆料一同前往韩庚老家牡丹江滑雪,8月风行摄影师拍到他们一同幽会回家的照片,曝光了这段地下情,但江铠同女友的身份却迟迟不能得到承认,找一个“偶像”男朋友谈恋爱实在太难了。日前在横店片场,江铠同的新恋情不经意间浮出水面,她的新男友虽不似韩庚那样的“偶像”,但也是一位可称是“潜力股”的“帅哥”,而且与江铠同还是青岛老乡,这真是“痛别牡丹江”, 含笑“找老乡”。

  江铠同恋上帅哥翟天临[微博] 片场秀甜蜜会见“准婆婆”

  日前本刊特约摄影、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赴横店出差,某天下午在横店著名的明清宫苑景区发现《欢乐无双》剧组正在这里进行拍摄,据媒体报道,《欢乐无双》是一部古装探案轻喜剧,该剧阵容主打青春牌,江铠同和熊乃瑾扮演一对女神捕,其他主演还有翟天临、魏千翔[微博]等。风行摄影师看到当天剧组拍摄的是一场吊威亚的高空“动作戏”,被“上吊”的女演员立于一座古楼楼顶的斗拱之上,容颜俏丽,表情似怨似怒,风行摄影师很快认出她就是该剧的女主演江铠同。当天江铠同身穿一袭白色锦袍,系着红色丝绦,发髻上还扎着白狐毛的头饰,手里拿着一柄铜鞘匕首,造型清丽妩媚,看上去就像是一位“蒙古格格”,据媒体报道江铠同在片中扮演一位落难的“白富美”。江铠同腰上拴着一根细细的威亚钢丝,拍摄时她从楼顶下一跃而下,动作漂亮轻盈,好似身轻如燕。这个威亚镜头拍摄一结束,江铠同就喜笑颜开地向监视器附近的人群挥手致意,随即快步走到监视器后面与一位身穿牛仔上衣的帅哥坐在一起,两人含笑相对,一边看“回放”,一边有说有笑,显得亲密投机。

  聊了一会江铠同和那位帅哥挪到一边继续热聊,不知为何那位帅哥突然有点不悦,低头不语,江铠同见状把身体靠近帅哥,含笑垂首,软语温存,这位帅哥是谁竟能得到江铠同如此“垂爱”呢?风行摄影师觉得那位帅哥有点面熟,感觉也像是一位演员,不久终于认出他就是《欢乐无双》男主演之一的翟天临,据资料显示,翟天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现在留校攻读硕士学士,出道以来他已经主演了多部影视剧,在热播剧《心术》、《兰陵王》、《大当家》中都扮演主演角色,翟天临与江铠同还是青岛老乡。江铠同与翟天临越聊越动情,一会娇柔地把身体靠在翟天临的胳膊上,一会抚摸翟天临的脸颊,随即又双手捧住翟天临的脸,四目相对,温情款款,毫无顾忌剧组同事的目光,这番亲密的动作与恋人无异,两人的关系已不言自明。说了一阵“悄悄话”后,翟天临搂着江铠同的肩膀走到一位五十多岁的红衣女士面前,江铠同礼貌地与这位女士打招呼,然后三人一起漫步于明清宫苑的楼台亭榭之间,那位红衣女士自顾自地地拍照浏览,翟天临和江铠同摩肩挽臂,一边走一边继续“蜜语”。事后记者从翟天临的微博上看到那位红衣女士正是他的母亲,翟母特意来到横店探望爱子,当然翟天临的微博上没有提到母亲与江铠同见面一事。离开韩庚后江铠同又开始了新恋情,而这段新恋情看来爱得大胆而坦白,而且进展迅速,不知不觉间已到了见家长、拜“婆婆”的阶段。

  韩庚与江铠同恋情“见光死” 翟天临笑称“娶女友回家”

  韩庚“墙内开花墙外香”,2007年单飞回国后事业发展顺利,但在感情生活上一直藏着掖着,不肯“示人”,几年来风行工作室曝光过韩庚与李小璐[微博]和江铠同的两段恋情,他也牛萌萌[微博]等女星也传过绯闻,但韩庚从未承认过任何一位女友的身份,而且他的恋情屡屡进入“见光死”的怪圈。前年8月本刊报道韩庚和江铠同地下情曝光的新闻,据记者了解,在此之前韩庚与江铠同已濒临分手,一是两人各方面差距大,无论是朋友还是粉丝认为“江铠同配不上韩庚”,二是韩庚也比较“花心”,迟迟不愿承认与江铠同的关系,当本报报道刊出后,韩庚及其经纪公司却怀疑江铠同借其炒作,反倒加速了两人的分手。

  今年3月江铠同新剧播出,与翟天临等主演同时现身新闻发布会,该剧是一部系列单元剧,江铠同并未与翟天临搭档演出,在发布会上当记者问道江铠同与韩庚的恋情,江铠同避而不答,而同剧组演员替其解围时称“早着呢”,结果被媒体报道成为江铠同默认与韩庚恋情,但随后又有媒体报道称江铠同与韩庚分手已久。从发布会上江铠同并为痛快否认与韩庚恋情看,当时她与翟天临应该还没有确立恋人关系,而之后不久两人合拍的《欢乐无双》让他们擦出了爱的火花。据媒体报道,在该剧中江铠同和翟天临将上演激吻戏码,在接受采访时有记者让翟天临说说对江铠同的评价,翟天临嗫嗫表示江铠同是一个很好的女孩,一旁的江铠同嗔怨道“说得太官方了”,翟天临才又表示“她(江铠同)是个可以娶回家的好女孩,”当时翟天临的这个表态看来说的不是玩笑话,而是真心话。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