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杨烁见义勇为 被赞真英雄传递正能量

2014年06月09日12: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刀客》男主杨烁写真 《刀客》男主杨烁写真
事主发布的经过长文 事主发布的经过长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家族传奇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即将收尾。这部由实力演员杨烁、佟丽娅领衔主演的大剧播出火热,口碑收视双丰收。而身为男主角备受关注的杨烁,近日因其一年多以前的一桩见义勇为的事件而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明星见义勇为十分少见,身为公众人物,杨烁这种见义勇为的精神无疑成为一种强有力的号召,传递了正能量。

  最近因《刀客家族女人》的热播而大火的青年演员杨烁,日前在网络上被证实在一年多以前,曾经见义勇为帮助被抢劫的女子夺回被抢走的包。当时杨烁并未留下姓名,事主因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的播出,而认出了杨烁就是当初热心帮助自己、见义勇为的好心人。不少得知此事的媒体及观众认为,杨烁身为公众人物以身作则见义勇为,是非常具有社会责任感的表现,起到了十分积极的影响。而他做好事不留名的低调态度,也令人十分欣赏。明星本来就是一个特殊的公众群体,具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和深远的社会影响力,他们理应有责任引导正确的价值观,更应当注重自己的言行对社会的影响,特别是对青少年的影响。杨烁热心助人、见义勇为无疑是为娱乐圈打了一剂强心针,起到了非常积极的号召作用。

  杨烁的义勇相助不只让事主非常感激,也让观众和网友们感到十分敬佩。网友称普通人见义勇为已经十分难得,明星见义勇为更是极为少见,杨烁在电视剧中经常扮演英雄,没想到生活中也是真英雄,很多粉丝都为他感到骄傲。也有粉丝对杨烁见义勇为并不感到奇怪,认为他为人本身就即热心又低调,见义勇为很符合他平时的为人风格,粉丝们很感谢事主将事件的经过公布,这会让更多的人关注到杨烁的热心和善良,也使得积极的正能量能够传递给更多人。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