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发声明称不上诉 唯有一心改过

2014年06月10日15:10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海波[微博]

  黄海波因嫖娼被判收容教育6个月,此事引起外界广泛关注。日前有消息称黄海波已被释放,但北京警方已作出否认。黄海波的个人微博也发表了一篇声明(撰文者为黄海波身边的工作人员),称对判决结果不复议、不上诉,“一心改过”。

  前日,黄海波的个人微博发表了一篇声明,全文如下:“注:我是黄海波的工作人员。海波表示:不复议,不上诉,也不希望任何人再借此事炒作!并委托发道歉函,全文如下:错已至此,愿受处理。唯有一心改过!深望社会各界宽(容)。恳请各位当以我为戒!”

  此前有传黄海波已被释放,随后该消息被辟谣。根据《法制晚报》消息:“刘馨予的代理人易行律所杨明利律师表示,已经致电收容所,得到的回复是被释放的消息不属实,此后北京警方也确认,网传消息不属实。”(宗禾)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