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酒店密会百亿富商 曾与老公掀骂战

2014年06月12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黄奕一家三口 黄奕一家三口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黄奕[微博]撇下丈夫与女儿独自前往香港,并与一位何姓亿万富商见面,留港数日期间,富商一直陪伴左右,甚至旁若无人地一同进出酒店。据悉,该何姓富商做银器生意,跟赌王四太梁安琪私交甚好,身家过百亿,他与黄奕已来往了一段日子,两人不时在香港见面。 去年底,黄奕与第二任丈夫、“富二代”黄毅清在网上展开骂战,黄奕被男方指责不爱家,甚至经常打骂孩子,之后,她又与丈夫和好。黄奕曾表示:“我不想拿家庭的事儿炒作,只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感情现在挺好的。”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