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前夫爆猛料 指其婚后与香港富商有染

2014年06月18日07: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奕与姜凯的婚姻只维持了一段短时间 黄奕与姜凯的婚姻只维持了一段短时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奕昨天遭丈夫黄毅清出招反击,其前夫姜凯昨天在微博分享一篇声称被封杀的内地媒体文章,并自称愿意对文章真实性负法律责任。文中提到姜凯和黄奕婚后一个月,姜凯因黄奕与一名香港友人的手机短讯内容而大感震惊,之后黄奕甚至与该友人同游马尔代夫。据知,该友人与多名女星有联系,平日出手阔绰,亦曾在港为黄奕埋单。

  文中又暗示有人发放消息,想影响姜凯挽救婚姻的努力,并透露姜凯对黄奕母亲有情有义,在黄母患病时,由上海飞至广州探望。(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