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宝亮巴西和小罗交手:顿感有了足坛地位

2014年06月20日08:5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沙宝亮沙宝亮

  最近很多朋友不是成了“夜猫子”,就是略显尴尬地奔赴巴西观球。一时间世界杯就这么铺天盖地充斥着每个人的生活。

  前段时间我跟随央视去了巴西,见到了很多巴西队前国脚,还去了小罗(罗纳尔迪尼奥)的家,和他班门弄斧地过了几招。感觉非常棒,立刻就觉得自己在足坛拥有了一定的地位。在中国和他较量过的人应该没几个吧?

  更让我开心的是,那趟旅行还恰巧探访了西班牙队的备战大本营所在地库里蒂巴。我一直都力挺西班牙。本次杯赛他们的表现实在让人大跌眼镜。这或许也是足球的魅力所在,它永远都充满变数,我们永远无法预测自己钟爱球队的未来。现在,我只祝愿他们小组赛最后一场能放下包袱,踢得开心。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是一场属于全世界的狂欢,它的内容不仅只有竞赛,更重要的是——快乐。当你懂得不是那么专业,不为某一个细节而执着的时候,你的“博爱”反而能让你感受到更多的美妙。

  沙宝亮[微博] 京华时报记者侯艳整理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