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足球夜热情洋溢 秀球技也秀歌喉

2014年06月20日12:03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崔巍)正值世界杯赛事如火如荼之际,孙楠、景岗山等热爱足球的明星自然也想来凑个热闹,激情洋溢的“京东618明星足球夜”前晚在北京奥体中心上演,梦舟明星足球队与京东等互联网企业高管组成的队伍携手献上一场热力十足的比赛。在场下,孙楠、高旗、周晓欧、果味VC乐队、GALA乐队等歌手还一展歌喉,献上了《追梦赤子心》、《奔跑》、《飞扬》等充满活力韵律的歌曲,孙楠率群星表演的《相信自己》更是引发了观众们的集体大合唱。在接受采访时,孙楠表示他们都是业余球员,所以踢球只为尽兴和交流,对结果并不在意。他还笑言自己最近忙着追看世界杯比赛,目前对墨西哥队的表现最为欣赏。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