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王大治危情四伏 称与董洁对戏很开心

2014年06月20日18:08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王大治 王大治

  董洁王大治危情四伏

  迷情:

  2012年10月20日,王大治被曝是董洁新欢,两人交往甚久

  婚变:

  2012年10月20日,董洁发声明驳斥女方出轨说,指出是因为潘粤明嗜赌成性、行为粗暴才致使双方分手。

  秘游:

  2013年3月12日,董洁王大治海南秘游照曝光

  激吻:

  2013年3月14日,董洁王大治激吻视频曝光

  谜团:

  激吻视频曝光后,王大治传与妻子戴露结婚1月后就离婚,为董洁净身出户

  分手:

  2014年6月19日,董洁和王大治传分手

  今日娱论

  360度全死角

  娱乐圈是个靠脸吃饭的地儿,所以会研发出“360度零死角”这样的词汇来形容男神女神们,但是这里说的“360度全死角”说的可不是颜面,而是王大治在《相爱十年》发布会上的姿态。

  俗话说,面子是别人给的,架子是自己丢的。王大治昨日在与董洁合作的新剧发布会上, 靠主持人帮忙挡掉关于董洁的提问,实在挡不掉的他说了一些跟没说一样的敷衍对答。再后来,躲进休息室里的王大治,要借“已卸妆”来躲避采访,如同龟缩壳中让人无从下手。

  从一年多前董洁和潘粤明传离婚,同时跟王大治闹出绯闻,再到一年前董洁和王大治被拍到海南激吻,王大治说起董洁最多就是“对不起她家人”,自始至终连个名分都给不了,让人不禁为董洁的奋不顾身叹一句:董洁真是瞎了眼看错人。另一方面,跟戴露的婚姻到底离了没离,王大治也从未给出只言片语。如此敢做不敢当,真是在爱情里全死角。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去年初,董洁与王大治曝出“出轨门”,虽然被时间淡化,不过两人的激吻视频至今仍是跟在两人名字之后的搜索热词。只是由婚变换来的这段感情,昨日被曝已经走到尽头。

  昨日,被视作董洁、王大治定情作的电视剧《相爱十年》在北京举行开播仪式,董洁缺席,王大治和邓超、高虎撑场。对于与董洁分手的传言,王大治选择避谈,他强调与董洁对手戏不多,但认为对方是个“好演员”。

  王大治称与董洁对戏很开心

  当年董洁与王大治走到一起,网友除了指责两人的婚外情外,还吐槽王大治太丑配不上女神董洁,有传王大治之所以能追到董洁,是因为他“嘴巴甜、热情、会来事、主动”。

  不过在电视剧《相爱十年》里,王大治扮演的角色对比起现实中的他却十分值得玩味,王大治在剧中的标志性台词是“我也是有姿色的男人”,且选择默默守候心中女神,王大治昨日接受采访时还自我评价说,一旦爱情来了,他也会像剧中角色那样“远远站着,远远看着,把对一个女孩子的喜欢藏在心里”。

  传言董洁、王大治是因合作《相爱十年》而定情。王大治透露,剧中跟董洁有对手戏,但不多,他直夸董洁是个“好演员”,“这已经是我们第二次合作了,拍戏过程中很开心”。当记者问董洁“好”在哪里,他回应道:“马上就播了,马上你们就知道了。”

  对分手传闻不否认也不承认

  此前有传两人已经领证结婚,而昨日发布会举办期间,微博上却有名博爆料:“女一号董洁没有出席发布会,是因为年初二人已经分手,如今不愿再与王大治同台。从前轰轰烈烈的被曝光,如今已经草草收场,此情此景令人唏嘘。”董洁王大治被曝分手迅速成为微博上的热门话题。

  记者向王大治求证消息是否属实,王大治未否认也未承认,只是尴尬地笑,并以“谢谢”来搪塞。对于为什么董洁没来,他仅说:“我是剧组安排来的。”面对记者持续的逼问,他竟落荒而逃匆忙离场。

  主办方则解释董洁缺席活动是因为要在湖南录制《天天向上》,档期协调不来。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