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被曝长春领证 男方圈内口碑不错

2014年06月24日16:21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李小冉徐佳宁疑似长春领证 李小冉徐佳宁疑似长春领证

  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去年还准备与鄢颇[微博]“奉子成婚”的李小冉[微博]被爆近日领证结婚,不过,新郎却不是鄢颇。昨日,某周刊爆料称,李小冉上周四与“神秘男”现身长春,二人直奔民政局领证结婚!据称,这位“新欢”为制片人徐佳宁,曾与李小冉合作过《来不及说我爱你》,此前二人同时出现在长春,被疑是领证前见家长。

  徐佳宁与李小冉相恋半年便喜结良缘,比照李小冉之前的数段恋情,可谓进展神速。得知这一消息的网友们在送上祝福之余,也扼腕:“梅婷[微博]前夫那一刀白挨了!”

  女方情路坎坷

  2010年,鄢颇被砍事件让鄢颇与李小冉的恋情浮出水面。据称事件起因是鄢颇“上了不该上的床,爱了不该爱的人”,招致李小冉“黑道前男友”的报复。在这次刀光剑影的危险事件中,鄢颇被砍,10余处骨折,伤势严重,李小冉一直守在病床旁,细心照顾。这两位情史丰富的人也算经历了血雨腥风走到一起。

  2013年8月份,李小冉宣布自己已经怀孕,并且打算与男友鄢颇在年底奉子成婚。但随后便传出她不幸流产,“结婚”与“怀孕”成了李小冉最忌讳的两大关键词。不久后,二人分手传闻如约而至——有知情人士称,鄢颇和李小冉在去年年底就已经分手;2014年初以来,李小冉和鄢颇再未一起公开露面,鄢颇的微博也再无更新,只剩下去年9月那条“分手了给大众一个交代,给对方一个清白,天后让人钦佩”的微博让人浮想联翩。

  男方口碑不错

  据爆料,李小冉的“新欢”名为徐佳宁,是一位制片人,曾与李小冉合作过《来不及说我爱你》。据网络资料,徐佳宁为北京光彩世纪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其公司曾出品过《裸婚时代》、《一触即发》、《今生你欠我幸福》等作品。

  徐佳宁与李小冉合作的《来不及说我爱你》早在2009年就已开拍,可见二人相识已有5年,只是当时李小冉身边有了鄢颇。二人恋情的起点,据说是在李小冉与鄢颇分手之后,也就是2014年年初,时间不到半年。据称,徐佳宁“为人豪爽厚道”,“在圈里口碑不错”,“与李小冉性格很合适”,看来情路多舛的李小冉这回终于寻得安稳避风港。

  值得一提的是,认证为“北京光彩世纪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天”的网友“danicadanica”也关注了李小冉,极少发微博的他,却转发了李小冉的数条微博,还做粉丝状地对李小冉主演的《大丈夫》进行了各种点评各种点赞。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