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闪婚否怀孕 与鄢颇分手疑因不婚

2014年06月25日12:23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微博承认婚讯 李小冉微博承认婚讯
去年7月,李小冉“带球”与鄢颇携手出席公开活动 去年7月,李小冉“带球”与鄢颇携手出席公开活动

  6月19日,李小冉[微博]被目击与制片人男友徐佳宁赴长春民政局领证结婚,较之李小冉此前多次爱情长跑却未能开花结果,这次可算是十足的“闪婚”。这也引来坊间不少“奉子成婚”的传言,更有知情人士透露李小冉已怀孕近半年。昨天中午,李小冉首次打破沉默,在微博晒出一张牵手照正式承认婚讯,不过否认了“奉子成婚”的传闻。

  修改微博,正面否认

  昨天中午,李小冉在微博以一句“是真的”确认了闪婚的消息,感谢大家的祝福,并上传了一张与老公徐佳宁两手紧握的照片,称“天使还没降临,期待中”,疑似承认有孕在身,期待孩子的降生。但随后李小冉又删除并修改重发了这条微博,称:“是真的,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美丽的误会,我们会先享受美好的二人世界。”正面否认了外界对于其奉子成婚的怀疑。

  和平分手,疑因不婚

  李小冉和前男友鄢颇[微博]是在2007年合作拍摄电视剧《阴丹士林》时相恋的,当时有传闻称李小冉介入了鄢颇与梅婷[微博]的婚姻,充当了不光彩的“小三”角色,但据记者了解,鄢颇是在与梅婷离婚后才拍摄《阴丹士林》的,他和李小冉因戏结缘,进而相恋。李小冉和鄢颇相恋7年,开始时保持“地下情”的状态,直到2010年鄢颇被砍事件发生后,两人才算正式承认了关系。

  当时李小冉挺身而出,仗义敢言,两人的恋情令人唏嘘,可以称得上是一对“患难情侣”,但当时与李小冉认识的一位业内人士并不看好他们以后的感情发展,他认为李小冉和鄢颇在文化、教育、性格处世各方面都不合适,时间长了,感情淡了,自然会分手。去年7月李小冉自曝怀孕。在接受采访时她还透露,以前也为鄢颇流过一次产,但李小冉怀孕后两人仍迟迟没有领证结婚。去年10月媒体爆出了李小冉流产的新闻,李小冉虽未承认,但身体已恢复常态。而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看,李小冉和鄢颇分手正是在李小冉流产之后不久。

  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李小冉和鄢颇分手时间是在去年底今年初左右,今年2月有记者曾拍到徐佳宁驾车到机场接李小冉,之前李小冉和鄢颇已搬离原先爱巢,鄢颇从李小冉身边“隐退”。知情人士透露,李小冉和鄢颇好了7年,为男友流过两回产,可算是情深意重,但鄢颇却不愿许以婚约,令李小冉非常寒心。去年底单身的徐佳宁对她展开了爱情攻势,经过再三考虑,李小冉决定最后与鄢颇和平分手,与徐佳宁走到了一起。另一位业内人士则告诉记者,李小冉是在与鄢颇分手后才与徐佳宁相恋的,徐佳宁虽然年过四十,但没有结过婚,两人相恋时就是奔着结婚去的。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徐佳宁之前的女友名叫徐翠翠,就是在文章执导的电视剧《小爸爸》中扮演小艾的那个演员。徐翠翠与徐佳宁是吉林老乡,两人也好了很长时间。与徐翠翠分手后,徐佳宁才开始追求李小冉的。(综合)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