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男神榜:吴亦凡成网友最想嫁男神

2014年07月02日08: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吴亦凡获选完美男神 吴亦凡获选完美男神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媒体票选《2014两岸男神榜》,自5月20日开始至6月30日截止,总投票人次超过200万。依照男神特质,《2014两岸男神榜》将入围偶像分为“完美男神”、“经典男神”、“魅力才神”、“疗愈系暖男”、“性感男神”、“梦幻韩神”、“黄金日神”等七种投票选项,另外设有“年度人气大赏”,综合所有分类评选出年度人气王,也就是108位男神中的男神。

  完美男神

  百万网友最想嫁 吴亦凡获两岸“完美男神”冠军

  最想嫁给他!帅气、幽默、温暖、性感、有才华,谁是你的完美男神,参与投票的网友超过200万人次,言承旭一度占领冠军宝座,几名男神激烈拉锯,最后由吴亦凡以将近10万的票数封王;邱泽则以61,060票夺得亚军,而阿信代表五月天单枪匹马挑战“完美男神”,亦以53,389票得到季军,并获称“最完美主唱”。

  经典男神

  左战刘德华右抗苏有朋粉丝挺:亿年修得钟汉良

  天王刘德华形象清新、热心公益,被广大乡民尊称為“华神”,出道30年,粉丝遍布各个年龄层,这次以35,368票获得“经典男神”亚军;苏有朋在“小虎队”掘起,至今已在演艺圈打滚25年,為了摆脱偶像包袱吃了比一般人更多的苦,如今深受粉丝力挺,以20,321票取得季军。

  面对刘德华、苏有朋等强敌环伺,钟汉良以65,424票稳坐“经典男神”冠军宝座。他在1995年因一首《OREA》在乐坛一炮而红,现已走过20年仍魅力不坠。钟汉良主演的电视剧《最美的时光》在台播出,网友纷纷大讚:“十年修得王小贱,百年修得柯景腾,千年修得李大仁,万年修得陆励成。”粉丝更称:“亿年修得钟汉良”。

  魅力才神

  催泪杨宗纬勇夺“魅力才神”冠军 青峰、萧敬腾分居二三

  男神有很多,你喜欢哪一种?“魅力才神”中的男神们各各身怀绝技,超级有才华!杨宗纬以招牌唱腔搭配细腻唱功闻名,这次两岸网友共同力挺登上“魅力才神”冠军,最后以50,069票成功问鼎;苏打绿主唱青峰的音乐风格清新,更是备受瞩目的新生代创作人,深受网友喜爱,果然不负眾望以26,804票得到第二名;曾因和杨宗纬“一时瑜亮”引起话题的萧敬腾也榜上有名,以24,159票获得第三。

  梦幻韩神

  李敏镐14万票压倒性获胜金秀贤直落第四

  李敏镐在活动一开始就势如破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登上冠军宝座,并蝉连数周之久。后更与其他追兵拉开差距,最终以140,475票大比数获胜,“梦幻韩神”之称当之无愧;朴施厚则以奇兵之姿掘起,儘管赛+前这匹大黑马并不被看好,最后以稳健的票数成长崭获第二(68,995票),让人见识到他在国内外排行榜都能名列前茅的魅力。

  季军竞争激烈,以《来自星星的你》成為亚洲新一代男神的金秀贤,与代表EXO出征“梦幻韩神”的鹿晗进行廝杀,活动期间两人票数互有领先,而金秀贤较居上风,最后鹿晗急起直追,以约1000票的差距挤落赛前大热门金秀贤,取得季军宝座(25,533票)。

  黄金日神

  嵐囊括“黄金日神”前三名 福山雅治、木村拓哉意外落榜

  日本第一天团“嵐Arashi”出道至今,发过数不清的歌曲,分别担当电影、电视剧主角,担任4届红白歌合战主持;由於成员之间的默契和率直搞笑的互动,他们合力主持的许多综艺节目,都获得极高的支持度跟收视率。这次《2014两岸男神榜》票选,“嵐Arashi”的樱井翔、二宫和也、松本润入围“黄金日神”,最后靠著强大的粉丝支持,三人竟然囊括排行榜前三名!

  令人意外的是,此次“日剧天王”木村拓哉和“日本最帅大叔”福山雅治都未能进榜前三,分以15,879票、12,844票区居四、五。而以浓顏、翘臀等特色令人印象深刻的阿部宽,此次票选竟然跌出十名榜单之外。

  疗癒系暖男

  明道笑容最疗癒!深情霍建华、阳光胡宇威抚慰你的心  有一种男神,能让你感到安心,再坏的心情都觉得被治癒了,而谁是你的疗癒系暖男?从《冒险王》、《王子变青蛙》一路站稳偶像剧一哥地位的艺人明道,在萤光幕前总是带著迷人的笑容,他曾说,“有粉丝支持会很高兴,没被支持也不会沮丧。”不过,这麼坦荡的个性反而深受粉丝欢迎,明道这次以28218票获疗癒系暖男第一名;以深情形象掳获无数少女心的霍建华得到第二名(18781票),阳光又开朗的胡宇威则拿下第三名(18014票)。

  性感男神

  巧克力腹肌、坚挺小屁屁何润东当选年度最性感男神

  何润东近年在大陆人气火红,敬业的他练就相当精壮的好身材,线条分明的巧克力腹肌和坚挺小屁屁令人讚赏。何润东最后以25,974票获得“性感男神”第一名,实是当之无愧;宥胜演戏时总是深情,暖男个性深受许多女性喜爱,这次以17,352票夺得第二名;已為人夫的吴尊拥有顾家的好形象,加上完美健壮的性感肌肉,以超级帅老爸的魅力获16,221名网友肯定,拿下“性感男神”第三名。

  年度人气大赏

  力压108位男神 李敏镐扛年度人气大赏

  李敏镐以压倒性的14 0,475票豪夺“梦幻韩神”第一名,更力压108位眾男神,荣登的“年度人气大赏”之冠。第二名人气王是以93639票获得“完美男神”的吴亦凡,第三名则為在国内外排行榜都能名列前茅的朴施厚(68995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