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否认收离婚传票 将告黄奕伪造证据

2014年07月02日11: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黄奕一家三口 黄奕一家三口

  6月23日,黄奕[微博]委托律师正式对丈夫黄毅清提起离婚诉讼。6月30日,有媒体报道称黄毅清已收到法律传票,将在3个月内开庭。接受媒体采访时,黄毅清表示目前并没有收到传票,但律师已在整理黄奕和团队恶意栽赃抹黑自己的证据,将会正式发律师信状告他们。

  采访中,黄毅清还展示了一些他平时的随笔,和一张翻抄的“黄奕发出的家暴悔过书”,他说这显示两张纸的笔迹完全不一样,“那个保证书很明显不是我的字。我只是想还原事实,希望大家不要被一些人别有目的引导舆论。被冤枉的滋味实在是太不好受了。”(星星)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