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姚星彤巴黎时装周拉时尚卡位战

2014年07月03日11: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章子怡皮草装pk姚星彤复古风 章子怡皮草装pk姚星彤复古风
章子怡姚星彤红裙pk 章子怡姚星彤红裙pk
章子怡紫色套装pk姚星彤镂空裙 章子怡紫色套装pk姚星彤镂空裙

  新浪娱乐讯 2014年的巴黎高定时装周将于下周拉开帷幕,时尚圈即将打响新一轮的时尚卡位战。据悉,跟往年大批量“输送”内地女明星的情况不同,这一次仅有章子怡[微博]和姚星彤[微博]“金榜题名”,共赴新一轮的时尚盛会。

  是高定不是成衣 2014巴黎时装周名额花落两朵玫瑰

  怎样测定一个女明星的人气度,除了在作品、片酬、粉丝量上一争高下外,时尚圈抛出的橄榄枝对女明星来说,亦是一种肯定和殊荣。正因为如此,每年大大小小的国际时装周上,都能够看到不少颇有人气关注度的女明星们蜂拥在秀场内外。而相比较下,高定秀又比成衣秀高端不少,不仅能与品牌近距离接触,也是对女明星形象的一种提升。

  7月上旬,2014年巴黎时装周即将拉开帷幕,不少高端品牌和时尚人士也将在新一轮的时尚盛会里共襄盛举。不过,巴黎高定时装周的门票不是你想要就能要,品牌的邀请才是最好的门票。据了解,今年已确定获得邀请的女明星仅有两位,国际女星章子怡和因《十二生肖》被称作“最美龙女郎”的姚星彤。

  秀场老将PK中国新美 章子怡姚星彤拉起时尚卡位战

  去年两次观看高定秀的章子怡在这种时尚盛会的表现上,正如她在银幕作品中的表现一样,可谓是稳扎稳打,表现稳健。不论是惊艳的红色斗篷、优雅的紫色洋装,还是霸气的皮草外套,章子怡的百变驾驭可谓向观众们证明了一件事,气质绝对是最好的装饰。

  而因与成龙[微博]合作电影《十二生肖》被冠以“中国新美”的姚星彤,去年在巴黎时装周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时尚撞色、优雅复古、妩媚性感,几款造型被她诠释得温婉动人、韵味十足。也正是因为去年的不俗表现,所以巴黎此次又特意向她抛出了橄榄枝。这两位东方美人今次在巴黎高定时装周上的卡位战实在惹人关注。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