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妍化身足球宝贝 期待阿根廷荷兰对决

2014年07月08日11: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妍助阵阿根廷 张妍助阵阿根廷
张妍助阵荷兰 张妍助阵荷兰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14巴西世界杯已在紧张刺激中战罢,巴西、荷兰、德国、阿根廷球队均晋级四强,马上迎来激烈的半决赛,张妍一组助阵巴西世界杯写真大片也在网上陆续曝光,便引来众多网友和粉丝的狂热转发。

  照片中身材高挑的张妍身穿阿根廷和荷兰的性感球衣,衬托的她的皮肤雪白无暇,修长美腿尽收眼底,与足球大玩互动,以各种姿势表达对世界杯的支持,可爱调皮又不失小女人的性感,嫣然一笑间触动了无数网友和粉丝的心,完美演绎中国最清新靓丽的足球宝贝。而在拍摄现场,张妍坦言:“第一次穿这么性感的拉拉队服,有些羞涩,但随着和摄影师的不断沟通磨合,越来越有感觉,摄影师直夸我镜头感十足;虽然足球我不是很懂,但通过这次拍摄足球宝贝,让我过足了球迷的瘾,我穿了两个队的队服,希望阿根廷和荷兰都加油,无论哪个队赢,我都很开心!”

  在拍戏过程中不断突破自己的张妍,此次因为巴西世界杯,又和足球有了亲密接触,从中吸取到一些足球精神,张妍表示:“以后可以尝试演绎一些跟运动有关的角色,塑造更多更好的角色,让大家看到更多不同的张妍,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和支持我!”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