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赴法院欲签离婚调解书 黄毅清爽约

2014年07月09日11: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黄奕一行人驱车赴法院 黄奕一行人驱车赴法院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上午,按约定,黄奕[微博]夫妇应共赴法院签署离婚调解书。到了9:30左右,黄奕驱车首先到达上海徐汇区人民法院,得知黄毅清未到而留在车内,不一会便驱车离开。过了一个半小时,黄奕律师现身法院,表示黄毅清无故缺席,双方可能无法签署调解书。之后,律师走出法院,称已与法官简要说明情况,不知黄毅清缺席原因,何时再来法院签署调解书还未确定。

  据悉,黄奕律师称已向媒体对黄毅清发出公告:希望黄毅清信守承诺,周三上午如期去法院签调解书。离婚调解书签署后,名誉权案会撤诉。若不能签署调解协议,诉讼照常继续进行,相关诉讼请求和证据将由法院审理和裁决。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