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比爸爸更受欢迎 爸妈在家喜欢亲亲

2014年07月11日07:1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田亮现场抱起叶一茜和森碟,一家人晒幸福。田亮现场抱起叶一茜和森碟,一家人晒幸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田亮前晚在京举行新书《臭爸爸》签售会,森碟除到场为爸爸打气加油外,她还爆料说爸爸和妈妈在家里除了喜欢玩电脑看手机,还喜欢“亲来亲去”,童言童语逗乐全场。

  田亮自嘲“受侮辱”

  田亮坦言在参加《爸爸去哪儿》后,女儿森碟的人气超过了自己,这次新书他就以“森爹”的名义,首次对外分享了“森碟教我做爸爸”的过程,当中包括他和森碟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的诸多表现和二人在生活中私下相处、交流的故事。

  对于书名《臭爸爸》,田亮说当时自己和家人讨论书名,在一旁玩耍的森碟说了臭爸爸,“当时我没在意。后来发微博请网友一起想书名,没想到网友们都特别支持,出版社也是站到了森碟那边,只有我一个人不太愿意,我作为一个处女座,取这个名字真是受到侮辱了。但是没办法,大家都支持森碟,受伤的就只能是我了。”

  据说森碟知道大家都支持她取得“臭爸爸”这个名字后,得意地跟爸爸说:“大家都喜欢我了,不喜欢爸爸你了”。对于女儿的童言无忌,田亮真的只能默默受伤了。

  田亮明日广州签售

  和妈妈叶一茜一起到场为爸爸助威的森碟,当众展露了“放冷箭”的功力。当主持人问她,爸爸和妈妈在家里最喜欢做什么时,除了游泳、喝茶、上网、看手机,森碟最后爆出猛料:“他们喜欢亲!”话语未落,全场爆笑,田亮也作状擦汗。最后在众人起哄下,田亮和叶一茜当众热吻,身后的森碟嘟嘴卖萌学妈妈,十分的可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