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车模愿为吴亦凡赎身 曾用钞票铺床

2014年07月12日01: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田紫紫曾炫富用人民币铺床田紫紫曾炫富用人民币铺床
田紫紫在车展上田紫紫在车展上

  新浪娱乐讯 今年6月,车模田紫紫凭借车展之后5分钟内豪掷400万购入超跑走红网络,被称为“最豪车模”,也因炫富备受争议。7日,她的微电影作品《迷途》在京举行了启动发布会。田紫紫现高调宣布将邀请前EXO成员吴亦凡出任男一号,还愿自掏腰包为身陷解约纠纷中的他垫付解约金。

  片方在现场隔空力邀吴亦凡出演男一,甚至搬出他的人形立牌。不过目前这只是一个意向,吴亦凡本人正身陷与韩国SM公司的解约纠纷中,田紫紫表示愿意自掏腰包为其垫付违约金。不过会后被媒体问及是否知晓违约金具体金额时,她显然不甚了解,并否认借此炒作,只是欣赏吴亦凡。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田紫紫车模炫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