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朴珺新任男闺蜜:她是“打脸界劳模”

2014年07月14日12: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田朴珺 资料图片 田朴珺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写专栏与陈可辛和褚时健称熟被当事人否认后,近日田朴珺[微博]再次为某杂志写专栏,这次她谈到了学生时代的男闺蜜——年初曾参加《中国好歌曲》的音乐人杨炅翰,并为他落选打抱不平。7月13日,杨炅翰回应此事并调侃田朴珺是“打脸界的劳模”。

  年初杨炅翰参加《中国好歌曲》获得了导师刘欢的青睐,然而不久杨炅翰就从节目中被刷下来。田朴珺在专栏文章中为男闺蜜打抱不平,揭露其中内幕,称“其实被刷下来的原因有一部分是他不愿意讲什么悲情故事,上演苦情戏。他觉得唱歌就应该是唱歌,但电视台要收视率,没有故事就很难具备传播性。”但《好歌曲》方面则回应“和故事不故事没关系,是歌曲问题。”

  昨天,杨炅翰再次回应此事,但回避了选歌问题。谈起“闺蜜”田朴珺,杨炅翰给她下了个评语,说“她是打脸界的劳模”。不久前,田朴珺写了一篇题为《我的男闺蜜-你不知道的陈可辛》的专栏,还称与褚时健也相熟,并举照为证。但事后两人都否认此事,褚时健甚至称与田朴珺合影是给王石面子,被众网友调侃称田朴珺被好友“打脸”。但玩笑过后杨炅翰还是承认田朴珺“不只是我尊敬的朋友,确切的说我们是亲人。”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田朴珺男闺蜜杨炅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