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玩跨界开发新作游戏 看好市场潜力

2014年07月14日16: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CEO王峰与吴奇隆对双方合作非常看好 CEO王峰与吴奇隆对双方合作非常看好
《白发魔女传》是已故华人武侠小说宗师梁羽生的著名作品 《白发魔女传》是已故华人武侠小说宗师梁羽生的著名作品
《白发魔女传》被多次改编成影视剧,吴奇隆版电视剧于2012年播出 《白发魔女传》被多次改编成影视剧,吴奇隆版电视剧于2012年播出

  新浪娱乐讯 如今娱乐圈的跨界合作已成为众明星大腕们开拓自己事业版图的重大选择,据悉,吴奇隆[微博]已与游戏界巨达成合作:双方将联合开发华人武侠小说宗师梁羽生先生创作的《白发魔女传》,在全球推出这款先锋时尚的游戏。

  吴奇隆在娱乐圈打拼多年,早已在2003年自己创立影视公司,主要从事艺人经纪,动画、电影、电视等影视策划及投资制作。先后投资制作了《铁拳浪子》、《牵牛花开的日子》(又名:《记得我爱你》)、《新白发魔女传》、《犀利仁师》等热播剧。同时,他们也拥有《白发魔女传》的游戏改编权。吴奇隆本人对游戏产品非常感兴趣,因此促成了这次合作。

  《白发魔女传》被多次改编成影视剧,吴奇隆版电视剧于2012年播出。8月1日,由黄晓明[微博]、范冰冰[微博]主演的最新改编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也将正式上映。

  吴奇隆表示:“《白发魔女传》作为一款著名的武侠小说,拥有广泛的阅读群和知名度,人物角色、故事架构等非常适合改编和开发,在游戏商业化方面具备巨大的市场潜力。”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吴奇隆白发魔女传影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