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紫函亮相活动秀场 现场遭粉丝熊抱

2014年07月15日12: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紫函 陈紫函
陈紫函遭粉丝熊抱 陈紫函遭粉丝熊抱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紫函应邀飞赴温州出席某著名品牌的产品发布会,炎热的气温下挡不住众多粉丝和当地群众的热情,对偶像的狂热追逐把活动现场推到了高潮,气氛火爆,可见陈紫函的人气之高,让人咋舌。随之有网友调侃到人气爆表,已突破高温橙色预警,恰似热浪来袭。

  镂空黑丝惊亮相 穿着得体赞尤佳

  活动当天,陈紫函身着黑色镂空透视连衣裙,性感大方、高贵典雅多多逼人。露而不空的妆扮,神秘而又诱惑恰到好处,好似《黑天鹅》里的影后波特曼。相信此番着装能够跻身年度最佳十大穿着行列。

  亲民紫函献高歌 演技真切动人心

  重装出席的陈紫函看到如此热情的粉丝,竟全然忘记是来参加商业活动,现场放下明星身段,与众多追逐者玩起了互动,无论是献唱高歌,还是亲笔签名送合影,陈紫函都来者不拒,亲民形象深得人心。正如陈紫函在电视面前所塑造的众多角色被大众所喜爱。从荧屏走到台前,从影数十年的陈紫函一直活跃在我们的视野里,多年如一日的磨练,陈紫函用演技打动人心。

  顽皮粉丝索熊抱 周三周四齐邀约

  对于本次活动来说,可谓是惊喜不断。不但有酷帅保镖的全程护送,也有顽皮粉丝台上索熊抱,台下齐呼红玉奶奶的温馨画面,一场普通的商业活动变得不再普通,走向群众,深得民心,紫函的魅力可见一斑。据紫函现场透露,此次能够百忙之中抽身来到温州,真是来之不易。目前,她正忙于自己所主演的《古剑奇谭》奇幻剧的宣传,该剧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三、周四热播中,其饰演的红玉被众多粉丝呼为“红玉奶奶”,她希望大家一定锁住周三周四,见证她的古剑奇缘。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陈紫函火爆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