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桑叶洪优雅知性蜕变 签约新公司

2014年07月21日18: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星桑叶洪优雅知性 新星桑叶洪优雅知性
新星桑叶洪优雅知性 新星桑叶洪优雅知性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影、电视剧市场的持续火热,影视圈可谓风起云涌,业界大佬们频出新招,各家艺人亦是频有新动作。近日,曾出演《51号兵站》、《母仪天下》等热门剧集备受关注的内地当红女星桑叶洪(原名桑叶红)被曝已签约新东家金砖文化传媒,并正式更名桑叶洪。

  19岁出道,毕业于中戏,大三时接拍第一部戏即担任主演,桑叶洪的经历足以让人艳羡。虽然外表清秀柔弱,却是朋友眼中的“拼命三郎”,最多时一年接拍四部戏。虽然辛苦,却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富有灵气的性格脱颖而出,塑造的众多形象深入人心,获封“千面女郎”。出道十一年,先后出演过三十多部戏的主演,桑叶洪爽朗义气的性格却一直没变,只是眼神中中褪去了青涩稚嫩更添了淡定与知性,演技也愈发挥洒自如。而面对事业新的起点,桑叶洪表示期待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桑叶洪写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